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一直以来都以牛年的金牛为荣,因为实在够牛。

牛,胜在够坚强,什么事都敢敢承担。可以为了不让别人操心,不让别人不开心,可以把很多东西都硬硬吃下来,嗯了一声就吞下去了。可是,这看似坚定的身躯又可以撑多久?毒草在四个胃中反复徘徊,时而又回到了嘴边嚼食,毒性扩散全身。还不吐出来吗? 笨牛就是这样。吃了就不懂吐。好苦。恍然发觉,原来牛也会流泪。

不知多少岁月,终于懂吐了。吐出来才发觉,原来有些东西不应硬硬吞、硬硬撑的。毒草就别让它吞到胃去了。看到之前的愚笨,忏悔也回不了头了。身上的毒唯有慢慢地疗。过程的痛,时间的长,正是要承担的业果。吐出来就行了吗?不见得。要知毒草虽只吃到了嘴边,但牙齿也发紫了。

牛啊牛,要看清楚了。毒草还是干脆别吃好,粘都别粘。老兄,练练眼力吧!

各位,这是本牛的故事,你的毒草又是什么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