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笑一笑,没烦恼:)



总觉得我该写一些东西。但是在工作、学业和活动中忙碌,就是没有什么时间来写。

喘一口气。。。不会太久。。。

近期来出现大小的误会、冲突和欺压,我都选择了沉默。

当中有几种心情:
1. 我好忙,没时间理你。
2. 讲你也不听,也不信,更别说懂。
3. 问题是你不是我,不需理会。
4. 疯狗咬我,没理由我也要回它吧?
5. 清者自清,沉默似金。
6. 笑一笑没烦恼。

前五种心情都是以理智来操控,也不是我的作风,所以按捺不住负面的情绪,好辛苦!

感恩自己的忙碌,把我拖到了一个这么长的时段,让我可以静下来看看雨后的彩虹,好美!

苦了一年有余,才稍微尝到师父的提点。笑一笑没烦恼,我会继续努力!

2 comments:

  1. 一定要时常展现你那帅帅杀死人的笑容哦~~~~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=)我们都忘了呼吸和微笑……
    -Fishy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