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我@2009




一年了,又一届的辅导员培训课程。同样的一个破冰环节,要我们画出自己 ,把我带
回审查自我的思路。把两届所画的作品放在一起,一幕幕经历过的事情浮现在我的脑海。。。

变了。。。

看回两届的画,错觉上还是一样的(因为是同一个人画回同一个人嘛)。基本上,手还是多多。千手千眼的愿,仍在我心头。很想帮助更多的众生,也因此想学习更多的东西来应对不同的众生。自己仍很贪,希望这一年不会带给别人烦恼较好了。

不同在哪里呢?我引以为傲的卷卷智慧发变成了几根小头发了。没关系,证明智慧不外露,低调嘛。火热的心,不见了!!!没关系,有时候反而是我的致命伤。胸前合掌,心也比较安定。最后最后,就是我的代步工具啦!我的滑轮鞋,换成了我的乌龟老兄。这个很关键,因为这是我今年的一大目标---放慢。。。去年走得太快了,真得太快了。又修行,又听法,又猛跑活动,思想的冲击太大太快了。身边的人跟不上了,不是离群,就是误会。怕了。还是稍放慢调调吧。

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。出发吧,乌龟老兄!!!

1 comment:

  1. 不错...颇有意思!

    重新出发吧,别再把昨天的内容“复制”,然后重新“贴上”咯!我也这样鞭策自己的...

    一起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